一篇搞定多益準備方法!超實用巨匠美語ptt網友分析

你在準備多益檢定嗎?想知道最有效率的多益準備方法,一篇幫你搞定全部!如果考慮補習班,學費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下定決心報名之前一定要來仔細搜尋巨匠美語ptt分析!為何我選擇巨匠美語?今天就用最真實、公開的態度跟大家分享,究竟巨匠美語PTT的評價怎麼樣呢?以及對於多益檢定多益準備方法大剖析!

(想找多益準備方法?一篇就足夠! /圖來源:pexels)

巨匠美語PTT網友真實分析,意識到多益準備方法重要性

我的英文不算太差,但就只是會考試而已,面對即將來臨的畢業門檻多益檢定、以及未來出社會的考量,決定要加強英文能力。在決定報名前我查看了許多線上或線下的美語教學平台的網友心得分享,其中關於巨匠美語PTT的分享文章很多,像是很多網友就有提到「會話課會有大量練習說英文的機會」「老師都會主動去引導你想說出的答案,讓你即使說不出某單字時,也可以用別的單字去表達你的意思」這樣的優點特色,我認為這對多益檢定多益準備方法是很有幫助的,也讓我下定決心報名巨匠美語的課程。

(巨匠美語PTT最吸引我的就是大量口說機會 /圖來源:pexels)

多益檢定考試準備過程,巨匠美語優勢在哪裡?

  • 多元中外師資:開始上課之前都會先有一份英文能力測試來看適合上哪一個階段的課程,並且搭配的師資:L1-L2是中師雙語,L4以上是外師,L3是中師全英或外師。

因為我實在是太久沒有使用英文很生疏所以成績不是很好,一開始是中師雙語教學,因為同是母語為中文的老師反而更加能夠知道學習外語時,容易犯的錯誤有哪些,所以在一開始可以奠定很穩固的文法基礎。我覺得透過這樣的分級可以很清楚地了解目前的英文能力並且獲得適合的教學資源,並且在多益準備方法中更有效率。

  • 整合性教學巨匠美語PTT中更提到,不論是線上或線下學習英文的資源管道雖然不少,但是功能非常單一、沒有全面性的系統規劃,像是一個單字App就只是教你單字、一個網站就純教文法,這樣零散的學習很容易到最後就無疾而終。透過巨匠美語設計的課程,整合性地一次讓你加強到單字、文法跟口說的能力,進一步針對多益檢定的弱處加強,可以更高效率地學習。
(多益準備方法有一套,就找巨匠美語 /圖來源:pexels)

謝謝巨匠美語ptt,讓我面對多益檢定不慌張

實際上過課之後驗證當初在巨匠美語PTT看到有人分享「口說機會很多」,這個巨匠美語評價真的非常的實在!像是老師在情境式互動教學的課程中,有一次課堂教授的主題是「買賣」,結果老師就讓全部的同學一起角色扮演,整個教室就變成一個小市場一樣。從同學們的對話中會可以互相學習哪裡單字用得好、哪裡文法用錯,這樣可以互相學習、一起進步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對於多益檢定的聽力練習也有不錯的效果,透過這樣的教學方式,絕對比在課堂上死記硬背效果來得更加優秀!也是因為這樣活潑的教學,讓我在課堂上認識了許多新朋友,獲得了不只是知識還有一切軟性的體驗!不知不覺就這樣上完了我的巨匠美語課程,我是真的蠻推薦的,也預祝正在找多益準備方法的各位,都可以在多益檢定中戰無不勝!

(在巨匠美語準備多益檢定既有效又開心 /圖來源:pexels)

延伸閱讀

TOEIC 多益課程 – 巨匠美語

多益怎麼考?掌握多益必備單字是關鍵

多益必備單字在手,面對多益怎麼考社會新鮮人免緊張

怎麼考多益|最精華的重點整理大公開

四招教你多益怎麼考!考多益準備大公開

TOEIC臺灣區官方網站| 測驗報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