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應試技巧,全民英檢初級題目輕鬆一把罩!

多元升學管道的年代,語言的重要性越來越高,像是全民英檢你考了嗎?英檢初級題目都已經熟悉了嗎?如果你還沒有考取過全民英檢的經驗,那麼可以先從入門的初級開始,來測驗自己的英文初級程度到哪,而這篇將帶你來認識全民英檢初級

(你考過全民英檢了嗎?你的英文是否達到初級程度了呢?/ 圖片來源:pexels)

全民英檢入門考試,英文初學者必備

想知道英檢初級題目都考些什麼?不妨先來認識全民英檢線上測驗全民英檢是由教育部補助研發的考試,透過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LTTC) 辦理,目標提供我國各階段英文學習者一個公平、有效的英文能力評量工具,也是許多機關挑選人才和評鑑的參考依據,也有許多學校透過此測驗來認定學生的學習成果檢定,也因為初級程度是具有基礎英語能力,能理解和使用淺易日常用語。可以說是英文初學者都建議入門必須取得的檢定。

(全民英檢初級具日常英語,相當適用於在學生學習與考取/ 圖片來源:pexels)

全民英檢適合你嗎?英檢初級題目類型有哪些?

英檢初級題目實際上有什麼題型呢?其實全民英檢的分級都有參照台灣學制,測驗題型和內容、施測方式等皆針對國中以上的考生而設計。所以無論你是想取得英檢檢定來增加競爭力的國高中生、或是剛好碰到有英檢畢業門檻規定的大專院校學生、有意參加國家考試者或是想順利升遷的公務人員、工作所需外文溝通的在職者,或是有計畫轉職或想為自己加分的上班族,考取全民英檢都相當適合!而最新的GEPT全民英檢初級題目類型有哪些,直擊下列表格都幫你整理好了!

《全民英檢初級題目類型-初試》

測驗項目初試測驗項目
類型聽力閱讀
總題數30題30題
測驗內容1.看圖辨義
2.問答
3.簡短對話
4.短文聽解
1.詞彙
2.段落填空
3.閱讀理解
滿分120分120分
通過標準兩項測驗成績總和達160分,且其中任一項成績不低於72分。

《全民英檢初級題目類型-複試》

測驗項目複試測驗項目
類型寫作口說
總題數16題18題
測驗內容1.單句寫作(50%)
A.句子改寫
B.句子合併
C.重組
2.段落寫作(50%)
1.複誦
2.朗讀句子與短文
3.回答問題
滿分100分100分
通過標準70分80分
(常用英語的服務業人員也相當適宜考取初級英文測驗/ 圖片來源:pexels)

好奇全民英檢初級題目?巨匠美語提供搶先體驗版

開學之際,想知道全民英檢初級題目可能會長怎麼樣嗎?想快速了解你的英文是否有初級程度嗎?巨匠美語現在提供全民英檢考古題測出您在全民英檢線上測驗的”PR”值,除了可以先行瞭解全民英檢考古題的模式與題型,也能先讓你迅速了解自己全民英檢的英文能力,並進一步針對全民英檢課程與全民英檢考試的規劃做準備。已經迫不急待想小試身手了嗎?快來測驗吧!https://www.soeasyedu.com.tw/simExam/gtest/main/shock_main.php?MODE=mini:g20:1

(巨匠美語提供各樣最新題型課程,帶你全面提昇解題技巧/圖片來源:pexels)

延伸閱讀

不知道如何準備全民英檢?最新全民英檢初級題目整理看這篇!

巨匠美語評價櫃姐出頭天,學好英文再創事業高峰

巨匠美語ptt評論|疫情下如何選擇補習班

把握應試技巧,全民英檢初級題目輕鬆一把罩!

GEPT全民英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