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考試7分很難?準備雅思考試要用對方法

ielts考試是國際認可入學所需的英語能力證明,但是雅思考試拿高分很難嗎?你對於ielts考試總是有許多疑問,像是雅思考試日期?推薦的雅思考場有哪些?就讓經驗老道的學長姐來為你解惑關於ielts考試的一切,讓你面對ielts考試和雅思考場自信滿滿!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4.png
( 想要學好英文,ielts考試很重要  /圖片來源:Pexels)

雅思考場?雅思考試日期?首先來認識Ielts考試

Ielts雅思,全名是國際英語測驗系統(The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簡稱ielts,是由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設計用來評估聽說讀寫四項英語的溝通能力,主要對象為要前往英語系國家求學求職者或移民。Ielts考試獲得全球140個國家以上、超過10000個組織認可,包含公司企業、專業協會、教育機構及政府部門等,是考生人數最多的國際英檢考試,因此也提供多元的雅思考場及雅思考試日期場次。而IDP國際教育中心是ielts考試的台灣正式官方機關,於每個月舉辦試驗,而巨匠美語則獲得IDP授權為報名中心與考試中心。與其他英語檢定不同的是,ielts考試著重的是「日常應用英文」的能力,因此不再單看紙本文憑的成績證明,而是活生生的檢測考生真實的英語實戰能力,這將幫助考生與單位雙方能有更真實且具公信力的評測標準,能夠更精準的鑑別出適用的人。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5.png
( ielts考試對英語實戰能力鑑別度高/圖片來源:Pexels)

為何選擇Ielts考試?不只雅思考場,三大重點分析給你聽

這麼多種英語測驗當中,為何要選ielts考試呢? Ielts考試的三大優勢分析給你看!

  • 無痛融入海外學習,享受生活
    ielts考試
    核心價值就是英語日常溝通的應用能力,這又包含了學術英語和日常生活英語,因此ielts考試內容擁有眾多學習情境場景,例如:課堂講課與分組討論、國外租屋、銀行開戶等。ielts考試不需要死背繁複的單字文法,因此ielts考試成績代表的就是實際將英語應用在日常生活的能力,而非單單僅是考試文憑。
  • 最罩你的考場服務,超越托福的雅思考場
    與托福相比,ielts提供更多雅思考場,包括多場的雅思考試日期,讓考生非常便利且容易參與。目前在台北、新竹、台南及高雄都設立超過20個雅思考場,不僅地點便利,其中的音訊設備也經過考量,像是IDP在電腦模式的ielts考試中全面提供Beats高音質無線耳機,體貼考生可專心聽取題目、榮獲佳績。
  • 真人口試模式,職場接軌無落差
    為貫徹ielts考試核心價值,ielts首創一對一口試檢測英語溝通能力,透過與專業考官的一對一面談,自在對答發揮最佳表現。而ielts考試的考官都經過劍橋大學英語考試院的專業培訓與嚴格把關,完善監督並培訓的制度讓ielts考試的公正可靠性大大加分。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6.png
( ielts考試首創真人口試,精準鑑別英語會話能力 /圖片來源:Pexels)

Ielts考試高分不難,每科9分你也可以!

    想要成功踏上ielts考試之路,就得先選擇對的夥伴一起前進,像是巨匠美語就是獲得雅思官方認證的考場,可以在地學習同時原場地考試,而在巨匠美語的學員也紛紛提供好評,以下節錄幾段:

巨匠美語幫助我了解整個ielts考試的架構,老師在前幾堂課完整的說明各個考試項目及細節,也教導許多考試小技巧,並分析做各部份考試時需要注意的事項……尤其在老師解題時不斷強調換句話說的重要性,因為雅思不管是在聽力還是閱讀,都需要用到大量的同義詞……
我覺得我對此雅思線上課程最有印象的是老師的上課方式,老師上課不但幽默而且也會注重在解題技巧上,而不是死板板的照著課本教,老師不斷強調考取不同科目需要注意的細節,這些經驗是平常網路上找不到的,像是做閱讀時要先快速掃過一遍題目,再快速閱讀題目後才開始慢慢閱讀文章……之類的,這些技巧能在做題目時更有效率的作答
因為我是要申請英國的研究所,考取雅思是必備門檻之一……上了雅思線上課程幫我更有效率的準備雅思考試,因為我不是全職考生,平日還是需要上班,利用六日的時間上課幫我省下了不少時間與力氣……感謝巨匠美語的幫助讓我順利通過雅思,並且順利申請上理想學校

巨匠美語提供實體與線上兩種學習方式,因應不同考生族群滿足不同需求,實體課程可與老師多互動、在口說上大大提升;而線上則體貼不便出門、時間不固定的考生,可在家直播上課外,課後還可觀看錄影檔自行複習,更提供線上寫作批改,讓學習成效不受限!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7.png
(有巨匠美語,ielts考試不擔心 /圖片來源:Pexels)

延伸閱讀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British Council英國文化協會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考試日期

雅思是什麼?考什麼?雅思考試高分超簡單

雅思考試日期有哪些?Ielts考試大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