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課表怎麼安排?學員分享報你知!

很多人有疑問要怎麼看巨匠美語課表來安排課程呢?我們來看看JIM是怎麼安排他的巨匠美語課表!JIM是一個大四學生,在進入職場前的最後一年,因為大四學校課程也少,所以他在巨匠美語課表的安排上可以排比較多時間;大四上學期他針對了會話的部分進行選課,想提升自己的會話能力,大四下學期他的巨匠美語課表就比較活潑,比較多選擇我們的情境式課程,提升自己在各情境下對於英文的運用!我們來看看他具體怎麼安排他的巨匠美語課表!

巨匠美語課表怎麼安排?
巨匠美語課表怎麼安排?

巨匠美語課表-專屬網站好方便!

https://www.soeasyedu.com.tw/courses

在巨匠美語課表課程網站,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修習的課程類別,時段,還有校別!JIM是在巨匠美語台北站前校上課,因為時間比較充足,所以所有時間的課程都可以選擇!

巨匠美語課表的安排非常多元
巨匠美語課表的安排非常多元

巨匠美語課表-JIM上半學期怎麼安排他的巨匠美語課表?

大四上學期JIM因為本身在英文會話小有基礎,所以他上學期的巨匠美語課表安排以中級會話課程為主,加上一些比較有趣的內容課程還有美語演說技巧,讓他的基礎更加扎實,也有更多機會去練習會話技巧

 

巨匠美語課表-JIM下半學期怎麼豐富他的巨匠美語課表?

畢業在即的JIM因為忙著安排工作面試的事宜,希望自己的巨匠美語課表可以輕鬆好玩一點,讓上課變成一個紓壓放鬆的過程,又可以繼續精進自己的美語口說能力,所以這學期JIM的巨匠美語課表安排主要以情境式課程為主,搭配更多的有趣內容課程,讓整個學習的過程更加輕鬆好玩,如此豐富的巨匠美語課程,也讓他最後一學期有趣又充實的度過!

 

巨匠美語課表的安排是非常多元的,可以按照自己的時間和地點去進行安排,也可以按照自己的興趣做選擇;巨匠美語課表的查詢網頁也非常的方便!隨時隨地的查詢有沒有自己適合或是自己有興趣的課程,放入自己的巨匠美語課表中,讓學習不再只是枯燥的過程,而是一個充滿樂趣的時光!

 

巨匠美語課表相關文章推薦

巨匠美語好嗎?

想詢問巨匠美語

【評比】市面美語補習班大比較,地球村,巨匠,威爾斯,戴爾,這麼多間該怎麼選?

巨匠電腦學員評價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TappDaily評價

想學好美語不用花大錢是真的嗎?讓巨匠美語免費課程告訴你!

 

巨匠美語課表相關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