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好嗎│一份專業 帶來無限美好

協/巨匠美語好嗎|一份專業 帶來無限美好

“很多人問巨匠美語好嗎?““對我來說巨匠美語給人的感覺是專業、熱情!學習期間最大的收穫,就是找到了理想的工作!這點真的讓我很滿意!我會很有自信對巨匠美語好嗎?這個疑問句變成肯定句!外出旅遊也能當朋友們的翻譯,非常有成就感。“曉玲開心的分享。”此外,因為習得一項專業技能,在心情上也較為踏實,變得更有自信!很高興自己當初做了這個決定,過去的心血沒有白費!巨匠美語好嗎?很好!很棒!“

巨匠美語好嗎|曾經遇到商業書信就頭痛

之前在貿易公司做國外業務的曉玲,雖然平時自己有在準備英文,但體認到進步幅度實在有限。加上工作時常要用英文和國外客戶書信往來,許多業界的專有名詞與解讀書信內文就要花上不少時間,間接影響到工作效率。因此,讓曉玲決定報名英文進修課程,希望情況能夠有所改善。

巨匠美語好嗎|練習聽說讀寫 全面提升

學習期間,巨匠美語好嗎?讓曉玲感受最深的是口說。她表示,在課堂上會與同學對練,口說頻率大幅增加。因為會強迫自己時常用英文思考,習慣之後,很自然就可以馬上說出完整的英文句子;平時老師們的全英文授課,長期下來,逐漸習慣外國人的口音,聽力也大有進步;教材與備課上更看得出老師的細心,人也親切,上起課來很輕鬆。不僅如此,起初對詞性、句型結構完全沒有概念的曉玲,現在基礎都打得相當好。不用再做太多額外的準備,曉玲在多益上就考了805分,比學習前進步了400分!

巨匠美語好嗎|大幅進步 連客戶都吃驚

曉玲隨著公司每年辦展,就連熟識的客戶年年來訪,都對於曉玲英文進步的幅度感到驚訝!曉玲在學習期間還特別多修了商業書信,原本需耗費多時的信件問題也解決了。有了英文實力與多益證書的加持,在面試過程中以流利的英文一一回答了面試官的問題,順利進到外商公司。在這邊,除了固定的商業書信,和外國老闆與主管溝通工作事項,也成了例行公事。雖然主管們有歐洲口音,但曉玲說只要花點時間適應之後,就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巨匠美語好嗎推薦文章

巨匠美語評價?TutorABC評價?

巨匠美語好嗎│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好嗎怎麼選?

從頭學英文巨匠美語好嗎?

巨匠美語評價好嗎|北部巨匠美語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