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巨匠美語ptt評價?看這篇就對了!

起初在找美語補習班時,實在是被網路上的龐大資訊嚇到了,也很難找到最想看到的資訊,所以決定彙整巨匠美語ptt和dcard等等上的評價,加上我自己身為巨匠美語學員的心得,來重點整理最精華的部分回饋給大家!

最近剛好職場轉換跑道,選了一家外商公司,但是英文能力一直以來都不太好的我,實在是有點擔心會被英文拖垮…所以就瘋狂的搜尋巨匠美語ptt等評價!不得不說這段過程實在是累死我了…廢話不多說,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辛辛苦苦的評比心得吧!

(巨匠美語ptt找評價?本篇為你整理重點精華 /圖:pexels)

巨匠美語ptt評價可信嗎?我來現身說法

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找巨匠美語ptt評價,但是都沒有一篇準的,甚至很多都亂說。所以我決定先以自身經驗來跟大家澄清一些疑慮,畢竟在裡面的人最準嘛是不是XD

巨匠美語ptt上常見問題其實…
A同學- 巨匠美語上課自由嗎?選擇要上的課之後可以反悔嗎?學習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考驗自我管理和約束的過程,如果像其他補習班今天想上什麼課就上什麼課,那其實你的學習效率真的會很低^^”,如同你在學校上課或公司上班一樣,不是今天愛來不來都隨便你。根據自身經驗和巨匠美語ptt上來看,我倒覺得巨匠美語在這部分做得很有紀律,讓整體學習士氣提升很多
B上班族- 看巨匠美語ptt上課程顧問是不是都很關心學員的學習狀況?原本班上有位同學上課容易分心,經過課程顧問關心後,他變成班上成績最好的同學,也順利進入他期望的公司就職,這件事情他也有發在巨匠美語ptt上,也讓我覺得顧問的關心是以幫助同學為出發點的,非常貼心
C家庭主婦- 我想找補習班加強美語,但怕自己程度不夠,會不會跟不上大家進度?一開始就可以跟巨匠美語做諮詢喔!巨匠美語會依照本身的英語程度建議課程,所以不用擔心會上到超難的課程,而巨匠美語的師資也是嚴格把關過的,非常了解在那個程度學生常會有的瓶頸,個人認為這點讓我很放心。  
(學習美語不難!挑對補習班是關鍵 /圖:pexels)

最想知道的真心評比!巨匠美語ptt總整理

我知道大家最關心最想看的絕對是巨匠美語ptt跟其他補習班的評比!但市面上美語補習班實在太多了,以下針對幾間比較知名的補習班彙整網路上的評價來做分析比較,最後也會說明為什麼我選擇巨匠美語的原因。

巨匠美語說明生活會話課的口說練習多、上課氣氛佳,非常適合練會話語感,也有依據程度的分級課程,幫你挑到最適合的學習方案 師資嚴格把關,學生可回饋意見
推薦程度★★★★☆
戴爾美語說明上課氣氛較安靜,據說是英檢考場,師資大多有留學經驗,強項應在證照考試
推薦程度★★★☆☆
地球村說明師資好像有點良莠不齊,老字號英文補習班,開課種類多,學費相對便宜
推薦程度★★☆☆☆
(巨匠美語ptt和dcard上好評匯集 圖/dcard)

挑選過程中我去試聽了很多家補習班,也查了很多巨匠美語ptt、巨匠美語dcard等評價,親自臨櫃去詢問後,發現巨匠美語的顧問會在一開始報名的時候就把課程相關資訊說明得非常詳盡,也非常專業,簡直到了鉅細靡遺的程度,所以我對巨匠美語的專業程度是100%放心的啦!因此結論就是與其全信網路上巨匠美語ptt評價,我更建議的方式是親自去櫃檯諮詢,這樣才能夠把你所有狀況清楚的表達,讓巨匠美語也能為你規劃最適當的課程!

(透過巨匠美語ptt和學習,讓我結交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圖: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