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巨匠美語課程,先看一下巨匠美語PTT、論壇評價

到底去哪裡可以了解巨匠美語的課程?可以先看一下有關於巨匠美語PTT、論壇的評價。簡單來說巨匠美語PTT上的評價還不差,但是詳細好的地方在哪裡呢,今天就來了解。

巨匠美語PTT上評價最優

說到巨匠美語,你就一定會知道他的ECAM生活對話課程,不僅是PTT上最好的課程,更是巨匠美語最有特色的課程之一。當然還有許多其他的課程,包括多益、托福、雅思、全民英檢都是巨匠美語的課程。

 

ECAM的特色在哪裡?

作為巨匠美語PTT上評價最好的課程,ECAM課程講究的是情境式互動英文教學。根據現下最熱門的時事、流行話題等作為課程規劃,包含了運動、唱歌、角色扮演、實作體驗等增加學員們之間的互動,也與老師之間有更多的互動,讓學員在過程中更加願意的去學習英文。

 

巨匠美語的生活會話課有哪些?

不僅是ECAM課程,巨匠美語的生活會話課程也包含Let’s talk、TED等各種主題。跟其他機構不同,巨匠美語更注重於英文的實際應用上,而不完全就是注重考試成績。會考試的人不一定更夠靈活的運用英文,但是會靈活運用英文的人,考試對他絕對不是難處。

 

要去哪上巨匠美語?

分校相關事務巨匠美語PTT上也有人時常有人詢問,巨匠美語目前在全台灣有大約四十間分校,遍佈全台。另外還有在網路上有線上真人的課程,也是與其他機構不同的地方。所以想要上巨匠美語的課程,並不會太困難及麻煩唷!

 

與其坐看其他人的英文教學,不如自己趕快行動,努力學英文努力打拼吧!

巨匠美語PTT相關資訊

巨匠美語好嗎?

想詢問巨匠美語

【評比】市面美語補習班大比較,地球村,巨匠,威爾斯,戴爾,這麼多間該怎麼選?

英文好職場更吃香!插畫家馬克:英文進修對創作很重要

巨匠電腦學員評價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TappDaily評價

想學好美語不用花大錢是真的嗎?讓巨匠美語免費課程告訴你!

 

更多巨匠美語相關影音